阳城县乡村振兴中心

关于设立扶贫领域群众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问题 的监督举报电话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8-13 发布机构: 县乡村振兴中心

各乡镇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更加扎实深入地推进全市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的专项整治工作,强化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将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特设立扶贫领域群众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问题监督举报电话,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诉举报内容。扶贫领域内的政治站位、责任落实、政策落地、干部作风方面存在问题,特别是资金项目管理使用绩效等方面存在问题。

二、投诉举报方式。

电话投诉举报:03564222993

电子邮件举报:ycxfpzcg@163.com    

书面投诉举报:地址,五中行政区B506室  邮编,048100

三、回复处理形式。凡实名电话、书面形式投诉举报的,在7个工作日内给予书面或电话回复。

对投诉举报者个人有关信息,将按照有关工作纪律严格保密,保护投诉举报者合法权益。

特此通知。

阳城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