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21-2035) 环境影响评价公示(第二次)

发布日期: 2022-09-01 发布机构: 县开发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有关规定,现对“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21-2035)环境影响评价”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网络链接为:

https://pan.baidu.com/s/1cnxzQc9gsTLFnPdJY5lVJA    提取码:25m7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为:通过联系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可查阅纸质报告书。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包括:受规划直接或间接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以及关注开发区规划的单位和个人。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见:

https://pan.baidu.com/s/126jZygdwJAIu-x1SIB8gVQ    提取码:4565

四、公众反馈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请将您的意见或建议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信函的形式提交给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个人请如实提供姓名和联系方式,单位请如实提供联系方式并加盖公章,以便进行信息反馈。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实施单位: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许女士

联系电话:0356-4820318

五、公众反馈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2年9月2日—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