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省投促局在阳城开发区督导检查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日期: 2021-12-08 发布机构: 县开发区

12月2日,省投促局投资运营管理部部长李可红带领省投促局督导组,在阳城开发区督导检查招商引资项目。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华芳,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原永强,阳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龙社一同督导。

在苏州智慧产业园,调督导组听取了产业园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阳城开发区与长三角优势企业共建特色产业园,并通过产业园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精准招商方式引进智能制造、先进业态等表示赞赏。在琉璃展厅,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国家非遗乔氏琉璃传承保护、研发创新、合作共建、市场开拓情况,高度评价开发区擦亮阳城琉璃品牌,用现代科技推动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努力。

调研组希望,阳城开发区要牢牢坚持项目为王理念,聚焦“六新”突破,主动变革招商模式,创优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引进更多好项目、大项目,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