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1-26 发布机构: 县开发区

    1月24日下午,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总会议召开。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贾敦命对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工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在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精心部署,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周密部署,灵活多样“促”学;

创新方式,融会贯通“悟”学;

实干担当,成果转化促“效”;

做到了“规定动作”做实、

“自选动作”出彩,

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重要成果。

贾敦命强调

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我们必须要融入经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

一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善于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真正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二要持续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坚持“项目是第一支撑”,千方百计抓项目,全力以赴稳增长,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三要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管理,提升党建工作目标和示范引领,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白军社到会指导,他对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质量高、特色鲜明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和机制,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提出了明确要求。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龙社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战兵、郑晓峰,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乐栋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