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阳城开发区举行2022年第一次“三个一批”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11 发布机构: 县开发区

    最是一年春好处,扬帆奋进正当时。2月26日,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阳城开发区与全省同步举行2022年第一次“三个一批”活动暨集源新科新建年产30万吨陶瓷固废综合利用干混砂浆项目开工仪式。

此次“三个一批”活动

阳城开发区有

7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16.9亿元

预计年产值12.5亿元

6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5.5亿元

预计年产值4.2亿元

3个项目投产

总投资1.62亿元

预计年产值1.5亿元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龙社宣布集源新科项目开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晓峰主持,党工委委员、综合办主任张昊出席活动。

    集源新科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雷介绍了项目情况。集源新科新建年产30万吨陶瓷固废综合利用干混砂浆项目,总占地约14亩,建设工期7个月,预计年产能石膏砂浆10万吨、水泥沙浆30万吨,实现产值12000万元、利税2000万元。

    各项目方和广大建设者,要紧紧抓住春季少雨的施工黄金期,加大机械设备人员投入,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开发区各部室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流程跟进、全要素保障、全天候服务,帮助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决战高质量发展新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