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云冈开发区考察组在阳城开发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 2022-06-17 发布机构: 县开发区

     6月7日,云冈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松吾一行6人到阳城开发区考察学习。阳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龙社一同考察。

考察组实地观摩了华冠陶瓷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国家非遗乔氏琉璃展厅,详细了解了阳城陶瓷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企业运营模式、主导产品、发展定位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阳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龙社介绍了阳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三化三制”改革、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标准地及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审批及监管、管运分离平台运作的模式、招商引资政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云冈开发区考察组对阳城开发区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抓紧复制推广,并结合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破解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金融融资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