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阳城开发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落实!

发布日期: 2022-08-23 发布机构: 县开发区

8月15日

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听取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等

工作推进情况

逐一梳理存在问题

认真研究解决方案

安排部署推进举措

阳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管委会主任贾敦命

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李龙社、赵战兵、郑晓峰

各部室、公司负责人

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每周工作调度重在推动工作,各部室、公司要扑下身子、扎根一线,围绕任务、目标、责任、问题四个方面,抓调度、解难题、见实效,通过工作调度,确保重点项目、重要工作在短期内提速增效,见到变化,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见底到位,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

    各部室、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紧盯目标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强协调、倒排工期,争分夺秒、抢抓工期,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主动深入一线,加大入企服务力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多说怎么办、不说不能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坚决做到工作在一线指挥、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检验,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质效,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体现  新担当、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