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中介服务机构遴选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4-20 发布机构: 县开发区

一、项目概况

为进一步加强中介机构的服务和管理,建立“公平、公开、规范、高效”的中介服务平台,根据《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遴选中介机构实施方案及中介平台管理办法》建立中介机构服务数据库入驻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介服务平台。

二、遴选范围:

1.咨询评估类:资产价格评估,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预结算审核;

2.监理服务类:工程监理(建筑、市政、道路专业);

3.招标代理类:招投标代理。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中介服务项目相应的资质和专业技术人才团队;

2.具备良好的依法纳税记录,财务管理制度健全;

3.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近两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4.无行贿违法犯罪记录;

5.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四、报名时间、地址:

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2年4月24日至2022年4月29日,每日9∶00时至17∶00时携带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相关资质证书、基本开户许可证等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开发区管委会规划建设部招投标办公室(318室)报名。

五、遴选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持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到开发区管委会规划建设部招投标办公室领取遴选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阳城开发区公众号和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遴选人:阳城开发区规划建设部招投标办公室

联系人:许慧娟

电  话:0356-4820318、18635677233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