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政府办公室

县政府与太原市晋城商会、太原市阳城商会、圣沐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日期: 2021-08-30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8月26日,县政府与太原市晋城商会、太原市阳城商会、圣沐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会谈。副县长梁凯,太原市阳城商会会长许张兵,圣沐环保科技发展(浙江) 有限公司董事长季和冲参加工作会谈。

会谈中,梁凯简要介绍了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秸秆综合利用与商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会谈。梁凯希望商会帮助我县引进更多项目、集聚更多资源,带动更多企业家来我县投资兴业,我县各部门、各相关单位外来企业在我县发展创造更好营商环境,推动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实现合作共赢。

圣沐环保科技发展(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季和冲表示,阳城县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发展环境给企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企地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助推项目高质量发展。(李阳原凯丽

责编:张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