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牛琛主持召开2022年部门工作思路谋划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1-25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月23日,县长牛琛主持召开2022年部门工作思路谋划座谈会。牛琛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直面困难,耐心细致地将2022年工作计划制定好、工作思路谋划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奋力谱写我县经济发展新篇章!

副县长杨二强、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贾敦命出席会议。

会上,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县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2年工作思路谋划情况,副县长杨二强对各部门2022年工作思路谋划提出了建议。

牛琛指出,2021年我县经济工作取得了巨大的飞跃,GDP增速达到百分之十一,是近年来进步最大的一年,这对我县2022年经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也为我们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各部门要坚定信心、直面困难,进一步将2022年工作思路计划好、谋划好,为2022年全年的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牛琛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研究2022年的工作计划,将工作计划做的更加详实、更加细致,要对工作计划再谋划,进一步理清思路、制定办法、找准支撑、划好路径,切实增强工作计划的可实施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对工作的责任心、提高对经济工作的重视度,将2022年工作时间表、路线图、目标点充分地展示在工作计划中,推动各项任务指标有效落地推进;在制定目标时要将目标定的高一点、措施谋划的实一点,充分利用好我县煤炭、电力等优势,切实推动我县经济发展稳中求进。

牛琛强调,招商引资是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各部门要仔细研究我县实际情况,找准自身优势、认清自身短板、掌握发展规律,充分发挥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招商引资中的引领作用,要加强协调配合、完善要素保障,让有限的资源发挥出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时要保持干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奋力谱写我县经济发展新篇章!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白玉松)

责编: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