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政府办公室

关于再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2-10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17日,县政府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为县委经济工作会的胜利召开提供了很多极具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当前,县“两会”召开在即,为拟定好2022年民生实事,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的参与度,确保各项实事更加符合民意、更加富有成效,按照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现再次向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2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公开征集的民生实事项目要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密切相关,涉及领域主要包括: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环境治理、交通出行、养老服务、食品安全、城市管理等。  

三、征集原则

提出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应符合法律、法规、政策要求,符合阳城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实际,属于广大群众普遍关心并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充分体现公益性、普惠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行性。

四、征集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k4227003@163.com,提出项目建议,请注明邮件标题为“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2.将信函直接邮寄至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23室,邮编048100,信封注明“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我们将充分吸纳您的意见建议,按照决策程序,最终确定2022年全县民生实事项目。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