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牛琛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全市重点工程观摩点评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7-29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7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全市重点工程观摩点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张德政、崔江、梅洁、刘爱萍、侯宁、王宽红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重点工程观摩点评会议全面盘点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现场检验各县(市、区)和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成效,更好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促进相互交流、取长补短,营造了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市上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分秒必争抢进度,全力以赴抓落实,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牛琛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县克服国际、国内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在全市名列前茅,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是在项目系统谋划、大项目建设、项目结构、项目推进、开发区作用发挥、营商环境等方面还存在短板和不足,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正视问题,坚定不移锻长板、补短板、堵漏洞,抓紧时间研究推进办法,形成推进方案,明确方法、路径、目标,列出时间表、任务图、责任人,推动全县项目建设全面提升。

牛琛要求,全县上下要持续精准发力,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硬任务、硬指标、硬抓手,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紧盯目标,严把节点,明确要求,细化任务,落实落细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按标准、按节点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要素保障,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堵点和难点,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审批部门要主动靠前、全力配合,做好精准指导,优化审批流程,高质高效保障要素,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早出成效,为推动阳城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赵远)

责编:赵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