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政府办公室

牛琛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8-16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8月12日,县长牛琛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讨论研究《关于肿瘤医院肿瘤放疗中心护坡治理的请示》和《关于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项企业债券由首创证券、中德证券公司联席主承的请示》。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正值防汛关键时期,地质灾害风险加大,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尽快采取措施,避免和减少地质灾害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损失。住建部门要聘请专业机构对隐患点进行全面检测,及时拿出解决方案,科学有效处置。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加快项目启动和手续办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会议要求,县国投公司要充分发挥自身的运营优势和品牌优势,进一步加大与证券公司和投资银行的合作力度,推动我县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项企业债券的发行工作。要充分发挥证券公司的市场优势,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控制发行成本,防范控制企业债务和融资风险,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加快推进企业债的申报发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张晋育)

责编:赵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