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政府办公室

我县对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日期: 2022-08-26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8月25日,全省重点工程项目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县长牛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田苗,副县长王小芳、杨二强、王宽红,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牛琛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在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中抓出了新成效、新速度,但从全市总体情况看,部分项目推进速度仍落后于平均速度,制约项目快速推进的因素仍未完全破除。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部门联动,不断推动重点工程项目高质量推进。

牛琛要求,县项目推进中心要主动担当尽责,紧盯项目进度,积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争做项目推进的解决者和推进者;县发改局和县财政局要加强全局统筹和前期谋划,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努力争取专项债券、政策性资金等有利于我县发展的信息和支持;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抓住好项目黄金施工期,争取早日开工、早日建成;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尽心尽力抓项目,加压倒逼促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白玉松)

责编:韩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