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2-0035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牛琛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次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9日

牛琛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0-19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0月17日,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次会议,县长牛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主持会议。

牛琛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彰显了百年大党复兴图强的坚定意志、引领时代的责任担当、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是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纲领性文献。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目标清晰、重点突出、站位高远,是一个举旗定向、兴党强国,守正创新、继往开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和全党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政府办公室要紧跟形势、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牛琛要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的“前哨”和“后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全党同志发出的“三个务必”铭记于心、践之于行。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牢记党性修养是根本,宗旨意识是本质,站位全局是关键,做到讲政治,善于谋全局之事、抓为政之要、重辅政之方、求务实之效。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工作状态要振奋精神,工作方法要开拓创新,工作质量要精益求精,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取得新成效,创造新业绩。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水平、注重廉洁自律、加强道德修养、营造良好环境,持续增强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全力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县政府工作的中心,服从服务于全县工作的大局,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方法,科学服务,扎实工作,为推动阳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优质的服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赵远)

责编:张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