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牛琛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2-14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2月12日,县长牛琛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2023年项目谋划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2023年项目谋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牛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项目谋划的重要意义,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聚焦市委9个重点,将项目招引、项目建设、项目突破作为经济工作的龙头和第一抓手,实实在在地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县委常委张德政、梅洁,副县长杨二强、梁凯、武新峰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牛琛指出,今年以来,我县针对项目谋划和推进做出了一些成绩,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一直保持全市前列,也为全市固投完成做出了贡献。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主动对标省市,进一步理清我县项目谋划的思路,聚焦市委的四大牵引性工程,“六大战略定位”,聚焦我县“十大战略定位”和“三四五”发展布局,坚持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坚持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敢干干成,在工业转型、城市提升、乡村振兴、全域旅游、五城同建等领域布局谋划,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在项目谋划和推进中赢得先机。

牛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领导责任,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时时刻刻站在全局的高度考虑问题、安排工作,拿出更多的精力抓项目,更多的措施推动项目,敢于啃硬骨头,亲力亲为,靠前指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强化部门配合,充分做深做细论证、充分做好做实项目的前置工作,县行政审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要落实好土地、资金、环境容量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策划落到实处;要强化项目服务,发改、招商、项目推进中心等服务部门要加强信息沟通,加大协调力度,为项目推进解难题、优服务,审批、自然资源、住建等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服务、优质服务、高效服务,建设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绿色通道”,力争在全县上下形成“行行业业有项目、人人服务项目”的良好局面,以项目大谋划的新成效为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闫贺)

责编:韩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