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财政局

阳城县财政局开展“讲廉洁 树新风 庆祝党的二十大创建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20 发布机构: 县财政局

10月19日,阳城县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白桑镇“一滴水”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讲廉洁 树新风 庆祝党的二十大 创建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我局参观了“一滴水”精神旧址和纪念馆,观看了山区人民找水吃纪录片。在“一滴水”精神旧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入党誓词,部分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廉洁履职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进行了现场述廉。

党组书记、局长王向军充分肯定了述廉党员干部的发言,深刻阐述了对“一滴水”精神内涵的理解,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学习和发扬“一滴水”精神,并将这一精神融入到财政日常工作中,在财政增收上再接再厉,在财政监管上再严再实,在服务民生上再续新篇,在为阳城高质量发展上再创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