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2022年会计监督检查查前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8-24 发布机构: 县财政局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市局2022年会计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晋市财监[2022]5号》,现将我局2022年财政监督检查涉及单位、检查内容公示如下:

一、检查单位

1.阳城县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2.阳城县农机化服务中心

二、检查内容

(一)会计信息质量情况。对被检查单位2021年会计信息质量情况进行检查,必要时可追溯到以前年度。重点关注政府会计制度执行、预算管理、财经纪律执行及会计基础工作规范等情况。

(二)会计基础规范执行情况。对被检查单位是否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山西省会计管理条例》和国家统一会计制度等有关规定规范会计基础工作 、单位内控制度是否健全并有效执行、财务会计核算是否符合规定、内部会计监督是否有效等。

公示期2022年8月24日-9月26日。如对上述公示事项有意见,请及时向阳城县财政局反映。

联系人:赵海斌  王淑芳

联系电话:4223429

阳城县财政局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