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阳城县政务服务热线平台工单高女士 反映问题的回复

发布日期: 2022-10-14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关于阳城县政务服务热线平台工单高女士

反映问题的回复

我局接到阳城县政务服务热线平台工单(编号:2022031417430081001)高女士反映2019年,她丈夫茹道杰以退伍军人的身份,在阳城县住建局2楼201室报名申请了阳城县的经济适用房,2021年12月分房,住建局告知茹道杰的户口属于集体户,不符合规定,但她们到凤城镇派出所查询,茹道杰的户口在凤城镇卧庄村,并不是集体户。曾于2022年2月17日反映此事,阳城县住建局回复:我局将于近期通知各村委(社区)或机关企业居委会领取经济适用房申请表,每个居委会委托专人负责本户籍单位的保障性住房申请审核工作,该工作已提上日程。2月时,有相关工作人员口头告知她最多20天会处理此事,现已有20天,仍未解决。望相关部门再次督促,尽快分配经济适用房。我局立即进行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相关情况,就该群众咨询的事项作出如下解释:已经有18个居委会确定了专人负责本户籍单位的保障性住房申请审核工作,我局将近期召集各村负责人开会讲解申请审核工作方法。卧庄村负责人会与本行政区申请人联系,请高女士耐心等待。我局原子量同志已于2022年2月18日9时00分与高女士进行电话联系,对其作出了解释,反映人表示不满意。

           

                               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