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关于许女士反映问题回复

发布日期: 2023-03-09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关于政务服务热线平台工单许女士反映问题的回复

我局接到政务服务热线平台工单(编号:2023020808405819WL001)许女士反映:阳城县凤城镇下芹惠泽小区3号楼4号楼属于经济适用房,咨询普通市民是否可购买该小区3号楼及4号楼房屋,如可购买,咨询房屋购买条件及申报流程。

根据相关情况,就该群众咨询的事项作出如下解释:阳城县经济适用房购买条件为:①申报家庭在保障范围内无住房或家庭人均居住面积低于20平方米。②城市低收入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上年度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的80%(2022年需低于29286.4元/年)。③家庭总资产低于366080元。④独身者需年满25周岁。保障户籍范围:城镇居民委员会、东关社区、南关社区、西关社区、鸣凤社区、水村社区、下芹社区、荪庄社区、下李丘社区、老窑头村、小窑头村、坪头村、卧庄村、酒庄村、山头村、阳高泉村、下川村、坡底村、岳庄村19个区(村)委。我单位职工原子量于2023年2月8日16:00向许女士电话解释购房条件及申报流程,反映人表示满意。

           

                                  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3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