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我局召开推动招投标项目“承诺制+评定分离”改革工作调研会

发布日期: 2021-12-30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我局召开推动招投标项目“承诺制+评定分离”

改革工作调研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全县住建领域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规范运行的实施方案》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招投标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有效规范我县住建领域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各方主体市场行为,营造公平公正、健康有序的招投标市场环境。12月22日我局特邀请交易服务机构、部分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评标专家、电子交易平台相关负责人召开了推进招投标项目“承诺制+评定分离”改革工作调研会。

会上传达了《阳城县房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推动全县住建领域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规范运行的实施方案》;介绍了《关于推动全县住建领域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规范运行的实施方案》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推进招投标项目“承诺制+评定分离”改革工作进行发言并填写了征求意见卡。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承诺制+评定分离”改革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