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阳城县市容环卫中心工作周报

发布日期: 2021-08-27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阳城县市容环卫中心工作周报

2期

一、日常督查方面:协调处理御景江山公厕漏水问题;对重点工程路段进行卫生督查。

二、财务方面:单位各个单据的核对支付并整理;新上岗一线员工信息的整理;工会账目的走账与工会费的缴纳;各科室人员所需物资的领取;临时工7月工资的编制;各类工资数据报表的报送。

三、清扫方面:清理1.5米以下小广告、张贴喜字红纸和门店残留破旧对联140余处,清理区域外积存垃圾和雨天冲刷泥沙50余处。

四、清运方面:8.17日、8.18日对全部车辆和垃圾罐进行消杀;8.16日-8.20日整修喷漆县城内所有垃圾罐;8.16日清理县城内所有积存垃圾;排查整改荣泽路、新阳街餐厨垃圾乱倒现象。

五、公厕方面:滨河2号公厕水管破裂漏水维修;制作公厕制度牌。

六、城乡垃圾综合治理项目方面:1、4号区域挡墙完成80%的施工量;2、消防水池开始进行二层钢筋绑扎,完成工程量的70%;3、综合分选车间完成地坑1、5池底浇筑作业; 4、按要求进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