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阳城县住建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6-30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阳城县住建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表彰先进,树立榜样,6月29日上午,县住建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乾虎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各股室负责人、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各项目部负责人、受表彰个人等100余人参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党组成员、总工王兵红宣读了《中共阳城县住建局党组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分别授予城管执法队党支部、环卫中心党支部、市政公司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原军、买庆国、张辉、李丽、张志胜、杨小龙等6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张鹏、卢斌、杨锋、田国庆、杨江龙、王明敏、裴思杰、陈平社、张阳立、郭建龙、曹晋斌、王红兵、刘小兵、李军、原晋娟、申鹏军、凌月华、张凯东等18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李超、王培雷、郭小卫、段敏鹏、闫俊丽、贾志军、王亚鹏、郭梦、郭跃兵、王小国、蔡飞、白阳波、郝凯鹏、元朝阳、郭永全、王军虎、申旭澎、宁兵、原雷斌、茹军前、张振奎、崔伟东、郝泽锋、杨艳芳、延巧珍、王海英、谢坤等27名同志“最美住建人”称号。

李敏杰指出,我们中国共产党经历了100年不平凡的历程,正是这百年光辉历程造就了世界第一大政党。这一路走来,我们的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战胜了前进道路上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历史证明,我们党不愧为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开拓奋进的坚强核心。

李敏杰指出,伴随着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我们住建局也走过了一个艰苦创业、拼搏奋进、探索创新、务实发展的奋斗历程。特别是去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转型发展等艰巨任务,我们全局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县委“打好三大硬仗、做好四篇文章、推进五城同建”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公园城市”理念和“精致山城”定位,解放思想、对标一流,全力推进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个又一个的亮眼的“成绩单”。先后获得了晋城市改革创新先进集体、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优秀单位、县“六大圆梦计划”先进集体、红旗单位等多项殊荣。

李敏杰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转型出雏形的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为此,对全局上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当太平官”,在全局上下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不当太平官”,就是要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就是要对得起自己的岗位、对得起自己的职责;就是要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在全局上下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二是“不当二传手”,切实把突破点放在推动重点工程、重要工作上来 。“不当二传手”,就是要主动迎难而上,主动解决问题,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要“九牛爬坡,个个出力、个个使劲”。年初我们就部署了50项重点工程、重要工作,今天是6月29日,距离年底就剩半年了,现在县委县政府一直再提树立“交账意识”,什么是交账意识,就是年底要对照年初的责任分工,一项一项的向你要结果。三是心存戒惧,严守底线,“不贪身外财”。我们住建的干部一定要始终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在工作中坚守拒腐防变的防线、在生活中把住拒腐防变的关口,自觉经受各种考验抵制各种诱惑,始终保持廉洁奉公的本色,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