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市住建局赴阳城县东冶镇开展防汛救灾慰问

发布日期: 2021-07-27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市住建局赴阳城县东冶镇开展防汛救灾慰问

进入今年汛期以来,我县遭遇集中连续强降雨天气,各乡镇普遍受灾,南部山区东冶镇受灾尤为严重。7月25日上午,晋城市住建局副局长、公建中心主任郭建军一行赴东冶镇开展防汛救灾慰问和指导灾后生产自救工作。

郭建军一行首先来到东冶镇人民政府,代表市住建局向东冶镇捐助防汛救灾慰问金10000元。



 随即,郭建军一行又火速前往受灾现场实地查看灾情,了解受损情况,仔细询问受灾群众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存在的问题困难,详细了解目前防汛抢险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道路抢通情况,对受灾情况深感痛心,对受灾地区迅速高效开展的抢险救灾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阳城县住建局全力以赴投入抢险救灾工作予以认可,叮嘱要切实做好预警防范、巡查排险、群众安置、灾后重建等一系列工作,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帮助受灾群众树立信心开展灾后重建,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打好打赢这场防汛救灾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