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夏日送清凉 情暖环卫工

发布日期: 2021-08-20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夏日送清凉 情暖环卫工

为关心在高温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环卫工人,2021年8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郭德灿,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大晋在县住建局局长李敏杰,环卫中心主任邢小军的陪同下来到府前广场慰问一线环卫工人,送上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


慰问中,朱书记亲切地将防暑降温物品交到环卫工人的手中,对环卫工人们冒酷暑、战高温,用辛勤工作为城市环境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嘱咐他们疫情期间要带好口罩做好防护,工作时也要做好防暑降温,要科学安排好高温作业时间,在做好环卫保洁工作的同时,不能疏忽了身体健康。

参加慰问活动的环卫工人们非常高兴和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工作,更加细致做好环卫保洁工作,把县城环境打扫得更加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