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城警联动,“创文”路上 一起精彩

发布日期: 2021-11-19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城警联动,“创文”路上 一起精彩

连日来,阳城城管不断加强创文工作力度,积极查漏补缺,通过“联动联创,齐抓共管”的方式,聚焦县城环境,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城管蜀黍、交警蜀黍作为“创文”最前线的“攻坚手”,每天早出晚归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日行万步以上,纠正违停车辆、劝阻店外经营、清理占道游商......联动联创,齐抓共管,“创文”路上一起精彩

“创文无小事,创建靠大家。”“城管+交警+”的创新治理模式,社会协同,多方联动,优势互补,齐抓共管,合力创文,规范县城停车秩序,整治占道经营,实现了路上路下全覆盖执法,线上线下无缝隙管理。

下一步阳城城管还将加大对县城区重点路段、区域的巡查整治力度,通过错时整治、教育劝导等方式,遏制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现象发生,全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县城环境。在此,阳城城管呼吁广大群众增强自律、遵守秩序、做文明人、行文明事、创文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