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夜间整治不停歇 城市管理“不打烊”

发布日期: 2022-03-18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夜间整治不停歇 城市管理“不打烊”

为有效维护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阳城县城夜间市容秩序,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环境水平,巩固日常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成果,给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生活环境,近日,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夜间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我们重点对新建路周边商户的无序设摊、跨门店营业和门前堆物行为等内容进行了检查整治。执法人员对发现的问题一一指出,耐心地对当事人开展宣传和教育工作,并责令当事人立即整改。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执法人员也对没有遵守防疫规范的商户进行了提醒,督促他们在经营过程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面对执法人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教育劝说,当事人表示愿意配合执法,自行整改违规行为。此次整治共计查处跨门店经营8起、门前堆物3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