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201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1-11-18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关于对县政协十五次会议第201

提案的答复

杨孔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西池园林街的建设与古城改造应同步进行》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在提案中对古城复兴的意义进行了深刻分析,对古城改造后的重要影响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同时对西池街(西池园林)的历史渊源进行了深度思考,对西池街的改造复兴的现实意义进行了详尽阐述,并对西池园林街的建设提出了既忠恳又切合实际的建议。在此,我们谨对您为濩泽古城历史负责的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您犀利的文笔和独到的慧眼深表钦佩。

西池街的保护与改造属古城核心区二期工程的规划范围,我们也试探性作了一些粗浅的规划,但相对于西池园林街的份量还是显得肤浅,故仍需下大功夫解读挖掘。而西池园林街所在地目前划入了“五大片区”改造计划,我们会将您的合理化建议转呈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相信在县政府的主导下,协调决策,西池街的保护与复兴一定会对全县人民有个交代,到那时让我们共同分享项目落地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