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260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1-11-18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260号

提案的答复

郭雄英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设计规划打通下芹村芹贤东路经四馆一院至公安局红绿灯路口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你的提案很好。你的提案很好。2021年住建局编制完成《阳城县城市交通改善专项规划》,构建“两环、六射、四横四纵”路网大县城格局;根据专项规划实施了7个交通改善节点工程,分别为南城西街西小桥拓宽、下芹桥及美溪路拓宽、建安路、南环东街跨河大桥及附属工程、育英西街、荣泽西路、天桥北路(西门口-鸣凤)段;其中下芹桥及美溪路拓宽改造目前正在进行,下芹桥拓宽至28m,美溪路进行全线贯通,完成后能够缓解下芹片区交通出行。你所提芹贤东路与公安局红绿灯路口联通,根据路网规划,该道路与美溪路山水桥相连,我们将及早谋划该项目,适时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