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关于对县人大第十七届第三次会议第2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2-11-10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A

关于对县人大第十七届第三次会议第23号

建议的答复

赵晨伊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缓解新建南路拥堵的议案”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县城城市建设工作的关注和关心,现根据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相应的回复。

截止目前,新建南路共设置路侧临时停车泊位174个,对于规范该路段停车秩序并有效缓解广大市民停车紧张状况起到了积极作用。但由于近期建安路(玉龙湾小区门前道路)、南环跨河大桥及附属工程道路建设施工,南环东街和滨河西路交通中断,车辆集中驶入新建南路,通行压力激增,继而引发了临时性道路拥挤问题。收到建议后,我局认真进行了落实,一是派人至新建南路实地考察了解,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谋划新的停车场地;二是要求阳光停车公司加强管理,积极引导车辆有序入位停放,避免车辆无序停放加重道路拥堵状况;三是与交警部门沟通加强车辆运行高峰时段的交通疏导,发现拥堵快速疏散;四是加快南环跨河大桥、建安路施工进度,预计南环跨河大桥将于9月通车,建安路将于10月通车,封闭道路开放之后,道路拥堵状况将明显改观。

最后,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