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三次次会议第111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2-11-10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A

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三次次会议第111号

建议的答复

刘凡凡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下芹路段交通拥堵”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下芹路段交通拥堵问题,住建部门根根据县政府统一规划部署,2021年8月对下芹路段、下芹桥及下芹桥出口道路进行了改造,2022年1月下芹路段、下芹桥、美溪路拓宽改造完毕,已顺利通车,极大的缓解了下芹路段的交通压力。

下芹路段顺利通车后,我局与交通部门已对下芹路段进行了车位规划,我局已安排停车公司对下芹路段停车位进行充分调研,按计划将该区域车位纳入智慧停车范围,加强对下芹片区路边停车的科学管理,将于近期安装智慧停车管理设备。

针对下芹路段道路两旁商铺占道经营问题、乱停乱放问题,我局协调交管部门联动执法,加强对下芹路段乱停乱放、占道经营问题进行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