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阳城县2022年度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及扬尘治理检查台账

发布日期: 2022-09-28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阳城县2022年度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及扬尘治理检查台账

建设项目名称: 阳城县荪庄村城中村改造工程三标段(地下车库及配套用房工程)  建设单位: 阳城县华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 陕西知含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施工单位:阳城县信峰建筑有限公司

检查时间

检查内容

监督检查存在的主要问题

采取的措施及整改情况

监督检查人员

备注

2022.8.12

商铺一层钢筋

质量安全隐患:1、马镫、垫块数量不足,梁箍筋倾斜、位置偏心影响保护层厚度;2、隐蔽验收及质保资料提供不齐全;3、临时通道搭设不规范,外架防护不到位;4、水平拉杆缺失,立杆不垂直;5、现场材料堆放混乱;6、灭火器配备不足。

下达限期整改通知2022079号

王永红、张朝光、邢郭亮

2022年8月15日,经我站王永红、邢郭亮同志复查合格,同意进行下步施工。







审核:                  制表:             阳城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