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领导信息

发布日期: 2021-04-13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领导信息

1. 党组书记、局长李敏杰同志:

主持住建局全面工作

2.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乾虎同志:

协助党组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负责党务、纪检监察、城市建设、保障性住房、物业管理、脱贫攻坚、重点工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城市建设管理股、住房保障股、党务和纪检监察室、工会、环卫处、法制办、重点办、物业中心、阳城县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阳城县诚辉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

重点工程:城乡垃圾综合处理项目、县城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安阳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厕所革命项目、凤凰路-新建路南北贯通工程项目。

3.党组成员、总工王兵红同志:

负责包村扶贫、建筑工程质量、人防、消防、建筑节能、住建系统的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人防办、质量安全管理股、安全办、节能办、消防办、阳城县佳翔实验室、阳城县星海自来水公司、阳城县展鸿房地产开发公司。

重点工程:八甲口快速通道及其附属工程。

4.党组成员贾晓勇同志:

负责城市管理、两城同创、拆违治乱、县城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5.主任科员原军顺同志:

协助副局长李乾虎同志抓好保障性住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