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发展和改革局

省发改委调研我县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旅游价格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7-22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省发改委调研我县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旅游价格管理工作

7月20-21日,省发改委价调处调研员闫祖亮、申建利在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黄天明的陪同下,深入我县对疫情防控常态下各景区的运营情况和门票、交通服务价格,优惠减免措施、特殊群体优惠政策等相关价格的执行情况进行调研。闫祖亮一行先后来到5A景区皇城相府和析城山等景区,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各景区疫情期间的运营情况和相关价格及各项优惠政策执行情况。并对实地调研时发现的公示信息不完善等情况进行了规范性指导,对景区服务人员的服务品质提升提出了要求,对制约景区发展的二、三产业也提出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他指出各景区要进一步深挖旅游景区卖点,不仅要从自然和人文景观上推广,更要从历史文化上提升,根据历史记载编好历史故事,利用自媒体等媒介将各自推出去。他要求市、县价格部门要做好价格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价格工作的职能,提供优质的价格服务,促进各景区的旅游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价费管理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