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发展和改革局

市发改委调研我县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项目

发布日期: 2022-02-21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市发改委调研我县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项目


2022年2月21日,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李天汉一行6人到我县调研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项目。会上市发改委对我县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开工项目、复工项目、前期项目最新进展及存在问题困难进行了了解;就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生态保护类项目、交通项目、文旅项目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对我县各相关部门和乡镇围绕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1+3规划新包装谋划的项目听取了汇报。副县长梁凯介绍了我县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体制机制运行情况和工作开展的简要情况。我县各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踊跃发言。此次项目调研,对进一步推进我县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项目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