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发展和改革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3/2022-0013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市督导组在我县督导服务业指标提升工作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1日

市督导组在我县督导服务业指标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0-11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市督导组在我县督导服务业指标提升工作


10月10日,晋城市督导组在我县督导服务业指标提升工作,县委常务、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发改、交通、统计、科技、工信、能源、阳泰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张德政汇报了全县煤炭及相关领域平台经济建设进展情况,市直部门分行业进行了点评,督导组对我县服务业指标提升工作表示肯定,晋城市区域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吉敦云指出,我县煤炭及相关领域平台经济建设做到了全覆盖、亮点多且有创新,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持续补齐短板,充分吸纳意见,提前谋划下一步工作,服务业项目要做到应统尽统,确保任务指标完成。张德政表示,阳城县将以这次督导为契机,完善工作机制,紧盯目标任务,加强业务培训,夯实基层基础,抓好服务业入库工作,坚决补齐服务业短板,助推全市服务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