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发展和改革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3/2023-000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县发改局组织开展春节市场价格调控供应工作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13日

县发改局组织开展春节市场价格调控供应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1-13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县发改局组织开展春节市场价格调控供应工作

为确保2023年春节期间市场繁荣、价格稳定,让全县人民渡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新春佳节。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保供工作精神,于2023年1月11日召开了“阳城县春节期间粮油及主要副食品价格调控补贴供应工作”会议,按照会议要求,县发改局于2023年1月13日至1月20日组织开展春节市场价格调控供应工作,在县城设立10个粮油供应点,10个猪肉供应点,6个蔬菜供应点,向县域内居民进行价格调控补贴供应。在春供开始的第一天,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带领春节市场供应工作领导组成员深入市场,对春节市场供应工作进行实地视察,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从讲政治、保稳定、惠民生、促和谐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供应工作的重要性,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努力创造营销两旺、秩序井然的市场环境,为全县人民群众在春节期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