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发展和改革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3/2023-000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实施“煤改电”优惠电价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9日

实施“煤改电”优惠电价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发布日期: 2023-03-09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实施“煤改电”优惠电价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为了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北方地区清洁供暖价格政策意见的通知》,按照《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22—2023年采暖期“煤改电”用电价格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对已建成的农村“煤改电”区域集中供暖项目,实行在供暖用电实施单表计量后,参考居民家庭“用电量计价方式”对企业2022—2023年采暖期一定额度范围内的供暖用户电量按居民家庭每户2600千瓦时/月,执行低谷电价0.2862元/千瓦时,超出部分执行0.507元/千瓦时的优惠电价政策。接文后,县发改局积极组织人员,对我县农村“煤改电”区域集中供暖用户进行了摸底上报。3月8日,市发改委孔连社科长一行深入我县,对已建成的“煤改电”地区入户调查,通过企业供暖收费票据,用户取暖情况,电子交款收据,农户交费收据等相关资料对用户数量进行核实,确保优惠政策落到实处,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价费股  张润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