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发展和改革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3/2023-0004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省粮储局执法监督局局长彭宇军莅临我县调研秋粮收购工作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8日

省粮储局执法监督局局长彭宇军莅临我县调研秋粮收购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08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省粮储局执法监督局局长彭宇军莅临我县调研秋粮收购工作

3月7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监督局局长彭宇军深入我县绿粟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调研秋粮收购情况。

调研中彭宇军局长详细查看了企业出入库台账记录、电子竞价交易记录、检化验记录等。

彭宇军局长在调研中指出,秋粮收购事关种粮农民切身利益,基层一线粮食工作人员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的嘱托,要收明白粮、坚决不给农民打白条,做好国家专项巡查整治后续工作,保证粮食监管工作不缺失不缺位,坚决整治靠粮吃粮、执法不严、内外勾结、灯下黑的行为。

彭宇军局长强调,履行好秋粮监管单位的责任就是要加强出入库质量管理,加强粮情信息化建设,推动机制体制改革,合理布局结构、规模,补充健全机构人员,强化协同监管责任。

彭宇军局长最后说,秋粮收购是全年粮食收购的重中之重,事关种粮农民的切身利益和粮食市场的平稳运行,事关粮食安全大局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踏实做好秋粮收购工作,全力维护粮食收购市场平稳运行,为保障粮食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