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发展和改革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3/2023-0006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发改局组织召开农村寄递物流工作推进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08日

发改局组织召开农村寄递物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05-08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改局组织召开农村寄递物流全覆盖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

近日,发改局组织召开农村寄递物流全覆盖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会上,山西汽运集团晋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阳城分公司(运营企业)汇报了2023年农村寄递物流全覆盖提质工程工作推进情况。会议要求,交通、财政要负责督促第二批省级财政补助资金的拨付与分配;科技局要积极争取农产品上行补助,做好相关政策的制定;运营企业要瞄准目标,紧扣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发改局二级主任科员张勋良强调,这项工作作为今年我省12件民生实事工作之首,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全面落实,发挥财政资金补贴效益,降低农村寄递物流成本,提升寄递服务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