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发展和改革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3/2022-0014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46号提案的答复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9日

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46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2-11-09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阳城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46号

提案的答复


王云云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项目作为经济社会的重要支撑,今年来,我县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着项目干,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年初筛选确定省市县重点工程130项,总投资593.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2.7亿元。

对于人才问题,项目单位应积极主动与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县人社局主动对接,提出专业需求,各相关部门组织专业化人才定期入企服务,为项目工作进展提供技术支撑。

对于营商环境,针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一步强化项目审批“全代办”服务能力,县审批局成立全代办5组,定期深入项目单位,主动对接,现场服务。

对于资金问题,项目单位一是主动对接县金融办,明确融资需求,争取资金支持;二是符合政策投向的项目要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对接县发改局争取专项债券;三是及时关注银企对接等相关消息,对接县项目推进中心,上报融资需求信息。


                                                             2022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