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发展和改革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3/2022-0015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01号提案的答复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9日

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01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2-11-09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阳城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01号

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卫陆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项目建设》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对您提出的“一要做好河道生态治理修复、二要做好道路交通建设、三要完善产业园区建设、四要做好文化旅游景区和城镇化建设”的建议,我局将积极向市指挥部反映您的建议,并有针对性的组织各有关乡镇单位开展项目谋划,围绕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交通专项规划、产业专项规划、生态水系及景观专项规划的“1+3”规划,从水务、环保、交通、农业农村、文旅等方面予以充分考虑。目前,市指挥部已结合实际谋划了阳城县重点河道防洪能力提升工程、阳城县沁河干流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沁河博物馆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文化休闲公园体系建设、阳城县农田景观提升工程、阳城县公路景观提升工程、砥洎城4A景区创建和提升项目、阳城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屯润线交通提升改造工程、上下伏东西向交通提升改造工程等一批项目,并将于9月份陆续落地开工建设。这些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改善沁河生态环境,促进沁河先行区经济社会发展。

感谢您对沁河生态经济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