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3/2021-0028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阳城县发展和改革局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和处理回应机制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6日

阳城县发展和改革局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和处理回应机制

发布日期: 2021-11-16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阳城县发展和改革局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和处理回应机制



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是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转变政府职能的关键举措目的是规范政府有关行为,防止出台 排除、限制竞争的政策措施,逐步清理废除妨碍全国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为提高发展改革领域公平竞争 审查政策透明度,畅通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途径,进一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切实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我局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回应机制,实现发展改革领域公平竞争审查咨询举报“一站式”受理、处理。

一、 受理范围

阳城县发展和改革局制定的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存在应审未审、违反审查标准出台情形进行的投诉举报。

二、 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举报地址:阳城县新阳西街80号

电子邮箱:ycxfgjhgjjzx@163.com

举报电话:0356—4238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