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2-10-26 发布机构: 阳城县项目推进中心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汇报会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0月19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汇报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标准农田、桑田大道、殡仪馆、张峰一干渠集中供水工程、“阳羊洋”智牧科技园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重点项目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安排好、研究好、统筹好,坚决杜绝等一等、歇一歇的思想。要提前谋划、科学筹划、快速推进,找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梳理研究解决,科学合理安排,消除一切阻碍项目推进的障碍,保证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细化责任分工,强化沟通交流,形成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狠抓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