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发展和改革局

我县召开重点工程“百日攻坚”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1-10-29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我县召开重点工程“百日攻坚”调度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姚书记在全县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确保实现重点工程“百日攻坚”年度任务完成,2021年10月28日,我县召开了重点工程“百日攻坚”调度会。会上,项目推进中心通报了“百日攻坚”周调度以来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和各乡镇、各单位的排名情况,排名靠后的乡镇、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同志作了强调讲话。

张县长强调,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关乎着经济发展水平,要求各乡镇、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紧盯每个项目,压实主体责任,做好解难题赶进度,严格按照序时进度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完成年度目标;项目推进中心要继续做好周调度工作,督促各乡镇、单位按时准时报送进度情况,对周调度情况进行排名通报;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上来,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打赢“百日攻坚”,跑出项目推进“加速度”,为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