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公安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2023-0003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直单位 成文日期:
标      题: 一周警情提示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06日

一周警情提示

发布日期: 2023-04-06 发布机构: 县直单位

近年来,各行各业迅速发展,线上线下宣传势头更是不断加强。无论你是居住在农村或是城区,家门旁是不是总有一些房屋推销、物业缴费单、特色外卖传单贴在墙上。也许你在工作、生活的忙碌间,并不在意这些涉及家中安全的小细节。但如果将注意细节变成日常习惯,也是一种防范盗贼入室的关键因素。

警方提示:

1.无论长期或短期外出,要及时清理门外通知单或广告单。

2.离家外出不仅要做好门窗关闭的主要措施,还可在阳台晾上一些衣物作为一种屋内有人的记号。不给盗贼一种“该户人家无人在、我可趁机动一次”的侥幸心理提示,减少室内财产丢失的风险!

3.厨房边侧门窗易疏忽,恰好留缝引上进门贼。在农村住宅中厨房连主楼的建房结构也不在少数,有时你可能只关注了大楼的门窗安全,却忽视了边侧的厨房某角安全,然而这一细节也成了盗窃成否的重要环节。因此大家在平日生活中还是要多留心眼除危险,减少违法犯罪存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