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公安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2022-0008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直单位 成文日期:
标      题: 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326号提案的答复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9日

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326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2-11-09 发布机构: 县直单位

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326号提案的答复

贾晓林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彻底解决南河口交通拥堵的建议已收悉并办结,现答复如下:

南河口路段作为我县东西南北交通的重要节点,人流车流众多,交通压力极大,您所提出的架设人行天桥的建议,将有效改善交通环境。但我们经过实地勘察,南环街、原步行街路段为双向四车道、新建路为双向两车道,道路两侧人行道较窄且附近为商铺及车道,无法进行拓宽,认为无法满足人行天桥楼梯所需要的延展空间。同时若人行天桥修建成功后,还需在附近人行道增设护栏,有效引导群众只能通过人行天桥通过路口。故对人行天桥的架设的可行性、合理性还需邀请相关专家进行实地勘察论证。在此之前,我们将加强此路段管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最后,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对公安工作给予公正监督和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工作,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