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公安局

武新峰同志任阳城县公安局长

发布日期: 2021-03-31 发布机构: 县直单位

武新峰同志任阳城县公安局长

3月25日上午,阳城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召开,武新峰同志全票当选阳城县公安局长。

   会上,武新峰同志在供职报告中表示:一是政治建警铸忠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严管党治警、持续正风肃纪,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忠诚履职勇担当。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统筹网上网下两个战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深入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和“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防范化解各类重大安全风险,不断提升平安阳城建设品质。三是围绕大局抓服务。自觉把公安工作置于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大局中来谋划,进一步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全力推进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再创新高。四是严格执法促公平。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执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五是廉洁自律作表率。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管党治警第一责任人责任,自觉接受监督,努力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与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