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公安局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9驻点指导组公安现场专班领导深入我局指导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23 发布机构: 县直单位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9驻点指导组公安

现场专班领导深入我局指导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

4月20至21日,省教育整顿第9驻点指导组公安现场专班张国庆同志深入我局检查指导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并出席我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调度会作指导讲话。

张国庆同志先后深入我局机关、凤城派出所、交警大队、西河派出所,了解了我局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思想发动、谈心谈话、个人自查、召开民主(组织)生活会、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仔细查阅了谈心谈话、自查报告等台账资料,对我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扎实推进,民警精神面貌、纪律作风发生明显变化给予了肯定。 

在全警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调度会上,张国庆同志结合近期现场指导中发现的问题,就进一步开展好查纠整改特别是抓好自查自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积极自查自纠。三要做好思想引导。

王家龙常务副局长在主持讲话中强调,查纠整改是这次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要高站位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二是宣讲政策要再深入三是队伍管理要再加强。四是统筹工作要再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