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我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4-23 发布机构: 县直单位

我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确保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4月16日,我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王家龙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局领导、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服务对象、案件当事人以及群众代表约100人受邀参加。

会上,局党委委员、督察长王学锋同志通报了我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整治的重点内容及措施。与会代表围绕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从规范执法办案、优化交通管理、提升服务态度、加强队伍管理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37条。

会议要求,全局各单位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切实将查纠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各级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坚决将查纠整改工作全面推向深处、落到实处。一是真心实意接受各界监督。二是诚心诚意开展查纠整改。三是全心全意回应群众期盼。